谢谢谢谢青

【龙龄】猫狗情未了(七分甜)

*大萨摩少爷&小黑猫仆人

*雷设预警(非人哉/都不是人)(并没有别的意思!!看看我的求生欲)

*第三视角

*含一丢丢堂良,祥林(超隐晦,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找到)

*小学生文笔

——————————————————————————————

咳咳,先介绍一下,这位又白又壮实的西装萨摩是我们家的小少爷。

他摇着尾巴冲着的这位,是少爷指定的贴身男仆,品种呢是小黑猫……诶诶,你瞪我干啥(我又没说错,委屈)。

王九龙是萨摩家最受宠的小少爷,老爷夫人向来是要什么给什么,要月亮都要雇橘猫管家帮忙打下来,幸好被隔壁的垂耳兔公爵及时拦下,才没把小少爷家的卧房炸掉。

但是据我观察,我们少爷什么都不喜欢,唯一喜欢的就是他身旁的小黑猫,叫张九龄。

小黑猫貌似并不是很喜欢他,总是黑着一张脸……等等……这好像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

作为少爷的生活记录人,其实我偶尔还会磕一下cp,听说那个什么乐乎就不错……

*吃饭篇

中午的时候少爷又不肯吃饭,说要九龄喂才吃。被九龄一爪子打回去了。

后来他俩好像达成了什么协议。

少爷乖乖把饭吃完了,擦干净嘴偷偷亲了九龄的小猫耳朵。

九龄一句话都没说,但是甩猫尾巴尖尖的时候被少爷看见了。

咱少爷也是傻,看人害羞一定要说出来。

结果又多挨了两道猫爪子。

*外出篇

少爷跟九龄出门放风筝,半路风筝挂树上了。

九龄爬上树取风筝,下来的时候滑了一下。

少爷急得冲上前去接他,结果猫没接到自己摔了一大跤,狗啃泥的那种(不是)

然后被九龄生气地揉着脑袋骂了一下午“你不知道猫的肉垫是软的吗?你什么时候听说过这么点高的树摔的死猫?”

“我不是担心你嘛九龄儿…” “闭嘴” “嗷……”

少爷看起看还挺开心??

*休闲篇

九龄有时候会在少爷看电视的时候靠在少爷身上眯一会儿。

少爷现在天天看电视。

但每次都不看电视屏幕,就盯着软乎乎塌在他身上小黑猫的睡颜傻乐。

还要忍住不甩尾巴,好累哦。

后来少爷不小心把小猫睡觉流口水的事儿说漏了嘴,少爷哄了一个星期都没哄好。

*游泳篇

老爷和夫人终于从国外回来了,带着少爷和他表哥去海边游泳。

少爷执意要带上九龄,表哥也不甘示弱地带上一只鳄鱼,好像叫壮壮。

临走前少爷悄悄跟我说,九龄怕水,到时一定会搂着他脖子不敢下水。

回来后我问少爷为什么愁眉苦脸还嚷嚷着要减肥。他说九龄说他这么大只,正好骑在他脖子上指挥他狗刨前进。

果然少爷吃了两天青菜,就灰溜溜跑回来吃狗粮了。还被小黑猫嘲笑了。

*打闹篇

咱少爷看着傻乎乎一萨摩,其实偶尔也挺有眼力见的。

比如,少爷会趁小黑猫心情好的时候把毛绒绒的大白爪子搭在九龄身上,因为小猫咪的肚皮软软的,毛发也是细腻柔软的。

九龄就用修过指甲的双手把大白爪捞到嘴前,用细细的尖牙去咬,但每次都不会真用力。

吃了一嘴狗毛后,就四肢一蹬把少爷的爪子挪开。

当然这种画面在我们眼里就多了些颜色了,嘻嘻嘻嘻嘻……(磕猫狗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颜色篇

原来小黑猫真的会发情,我有幸瞧见过一回。

九龄一个猫躲在玻璃窗旁边的小角落,一边小声“喵喵”一边挠墙。因为少爷这时候在睡觉呢。

一边抖着毛,一边哼哼唧唧。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我没忍心就告诉了睡眼朦胧的少爷。

他听完后很淡定地回了我一句,“嗯,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然后伸了个懒腰,鱼跃式地从床上翻身而起。双眼冒金光地迈着小碎步冲向客厅,摇着尾巴昂首阔步地回来时口里含着一只欲哭无泪小黑猫的后颈。

我贴心地帮他们关上房门。(别问然后呢!再问自杀!)

*日常篇

想萨摩这种由雪橇犬进化来的长毛大型犬,夏天会很想死。

少爷被老爷夫人硬拖去剃了毛,回来只剩下一个毛绒绒的大脑袋。

小黑猫乐的眼睛都睁不开。少爷更难过了,耳朵都耷拉下来。自己跑回房间裹进被子里躲着。

九龄笑够了终于想起要安慰他来,跳到他床头细声细语安慰了一阵,大萨摩终于从被子里冒出一个头。

然后他俩又埋在被窝里讨论了一会儿穿什么衣服好遮挡少爷现在光秃秃的身子。

*沙雕篇

有时我也不知道少爷脑子里想的啥。关键九龄也愿意陪他闹腾。虽然嘴上总是拒绝。

有天少爷执意要弄清狗和猫的舌头有什么区别。

他俩就跟僵尸似的面对面吐着舌头看了半天。

最后少爷下结论说好像没啥区别。

九龄很严谨,“不对,猫的舌头是有倒刺的。”

少爷不信,对着小黑猫脑袋就舔了一口。还要九龄也舔他一下看看毛的纹理是不是不一样。

结果被炸毛的小猫咪追杀。

这个问题也不了了之。





未完。。。

————————————————————————————

故事灵感来源于偶然看见的漫画《男仆与猫》,设定真的很nice(大家快去看)

故事都是自己瞎编的。或许会不定时更新。

勿上升。

求个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1)

热度(63)